Sphinx_

【伊卢】不是英雄(短篇)

时间是克里斯DLC不是英雄
部分台词来自游戏
———————————————————
Lucas快速敲击着键盘,编写着一篇又一篇邮件.他庆幸自己是感染初期,Eveline并不能操控他的精神而且还给予了他强大的自愈能力.Lucas十分清楚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他享受现在可以随意折磨他人的快感,甚至他并不觉得自己是什么所谓的受害者.拜托看看现在,他想做什么都可以!
感染的这段时间以来Lucas几乎完成了自己毕生的心愿,以一个上帝的姿态随意惩治别人的生死,所以当那个叫Ethan的年轻人让Lucas产生了放弃杀人的念头的时候,Lucas几乎想一头撞进菌尸堆里.
他故意调慢了定时炸弹,还在路上放满了子弹和药,果然,他逃出去了不是么,和他的Mia,哦Ethan,Mia的大英雄!Lucas真是后悔自己当初怎么没把Mia藏在一个更隐蔽的地方.
敲击键盘的声音在实验室里回响,隐约还能听见菌尸的低吼.瞧瞧这个可怜人!Lucas心想.这个坐在上帝位置上的人居然在通过研究新型菌兽来换取解药好让自己停留在感染初期.与他现在的状况相比显然在老屋冒死为Ethan搜寻补给不是他这辈子最惨的时候.他真的想活着,从来没有如此渴望过成为一个普通人,最可笑的是,他这么想的理由居然是想见一见Ethan,简直像个情窦初开的十几岁小女孩儿,该死的!但是如果Ethan愿意接受他,这个上帝的位置就给别人去坐坐吧.能换来Ethan,也不亏.........
突然的停电打断了他的臆想,Lucas不情愿的起身去检查电路.回身却看见一个带着防毒面具的人端着枪破门而入,Lucas破口大骂,他真的慌了,他知道自己从来不是适合战斗的类型,求生的本能让他夺门而逃,我得活着!这是他心里唯一的想法了.翻找了半天只找到一把防身的小刀,Lucas懊恼地直跺脚,他躲在箱子后面,突然蹿出来,尖锐的刀尖直直刺向这个该死的入侵者.
Lucas倒在地上,甚至都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要不是流出的血在地上汇成一片,他都没有意识到自己中弹了.“不......我不能.........我不相信.......”他不能死,他好不容易活到现在的,他还没有见到........“不管你信不信,一切都结束了.”面前的人冷冷的开口.一种奇异的感觉遍布全身,“原来是这种感觉....”
事实证明Lucas真的不擅长战斗,即使是在变异之后,他已经不知道自己究竟中了多少枪了,发疯一样的大喊“你就不能不搅局么!”就不能让他活下去么,就不能让他感受一点温暖么,毕竟......爱这么美好的感觉,能降临在他这种烂人身上,是多么难得啊.......Lucas最终还是倒在地上,他知道自己挺不过去了.像自己这样的人,落得这个下场,也是活该吧......
黑洞洞的枪口悬在他眼前,挡住了枪后的人的半张脸.Lucas不想再挣扎了,他这一生,能爱上某个人,是不是也证明,他也有爱的能力,也有被爱的权利?
其实这样挺好的,真的挺好的不是么?作为一个怪物死去,揽下所有骂名和指责,Ethan还是Mia的英雄,而眼前这个人,也会因为杀了自己成为英雄Lucas突然不害怕了,他睁开眼睛盯着枪口,只是可惜啊,最后没能再见他一面,没能再听听他的声音........
一声枪响结束了一个怪物错误的一生,也解脱了最绝望却温暖的那一点点卑微的感情.
呼叫铃声响起,那个Lucas最心心念念的声音在另一头响起:“结决Lucas那个混蛋了么?”“解决了........”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