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inx_

【伊卢】三十六度半


通关了生化7,发现没有小舅子的结局,所以小舅子可能还活着.而且简单版里小舅子给了无数补给而且定时炸弹时间定超长.感觉就是给Ethan逃出去的机会啊啊啊.时间线是游戏he结局Mia活着之后.设定是贝克一家丧尸化后失去了正常人的一些特征.第一次发文...
------------------------------------------------Ethan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那个熟悉的身影一下子抢夺走他所有的视线,呼吸一下子凝固,空气安静的让他的心跳声仿佛炸在耳边的惊雷.

那段地狱般的经历已经过去了半个月,重返熟悉的环境,和Mia一起的新生活安逸得仿佛前不久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一场噩梦.

Ethan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神经有些大条了,因为Mia的回归竟然让他庆幸自己当初踏进了Baker家那扇隐蔽的小门.他带回了自己最爱的人,生活已经回归正轨了.所以当他感觉自己在街对面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蓝色兜帽身影时,手中的奶茶一下子扣在了地上.


Mia惊的望着他,Ethan只觉得那熟悉的紧张感一下子从脚底冲到了脑袋,习惯性的向后摸,可是手里没有霰弹枪,连小刀都找不到!

一个穿蓝色帽衫的人从街对面走了过来,风吹下他罩在脑袋上的兜帽,不是他.

Ethan的呼吸渐渐平稳,想起自己刚才的反应不禁自嘲的笑笑,拉起Mia的手,捡起奶茶的杯子顺手丢进了垃圾桶,看来要完全回归以前的生活还需要时间.

Lucas只觉得心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当然,如果他还有心跳的话.

双手被绳子牢牢的绑着,指甲深深的掐进手掌的肉里,鲜红的血渗进指甲的缝隙.Lucas喜欢自己流血的样子,他觉得鲜红的血液是唯一能证明自己曾经身为人类的证据,毕竟他已经没了心跳和体温.

差一点就要被发现了.

他记得自己如何杀害那个愚蠢摄影师,包括他之前那个肥猪一样的女人,还有再之前那一个......

这仿佛已经成为了他的本能,所以当他的大脑向他传递保护Ethan的信息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肯定是出问题了.

“杀了他”他还记得当爸爸Jack向他下达这个命令是他身体猛的战栗,但该死的他没有拒绝的能力.他记得自己跑到老房子的每个角落发疯一样的寻找子弹和药草,他记得自己把它们小心的放在自己安排好的路线沿途的箱子里,他记得自己藏在房间里小心翼翼地修改了定时炸弹的时间........聪明如Ethan,他一定能逃出去的不是么.


胃里强烈的剧痛把他的思维拉回现实.

如果可以Lucas真的想弄明白自己在干什么.

Zoe自己又研制了血清.他是在看到庭院里又多了一具钙化的尸体后意识到的.

摆在他眼前的路很明显,作为丧尸继续活下去,超强的自愈能力甚至可能让他长生不老,前提是不被发现的话.

可现在,他却强忍着自己的本能,冒着被发现的危险,跟在这个曾经想要杀死自己的人身后.

艰难地迈出脚,浑身剧烈的疼痛让他的视线开始模糊.

如果他看见我,我一定要告诉他我还活着,他手里没有武器,总不会下一秒就崩了我,说不定.....我是说.....有没有这个可能......他会很开心呢?他会不会意识到我救了他的命,会不会叫我不要死?呐Ethan,你那么聪明,不会看不出来我爱你吧......

Lucas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么,他只是觉得,如果Ethan有一点,哪怕只有一点点在意自己的话,他一定要想办法活着,当然,不要再伤害任何人,他宁愿忍受由于违抗自己本能而带来的剧痛也想呆在Ethan身边.

“你刚才怎么了”Mia好听的声音从前面的拐角传来,Lucas马上停住了脚步.“没什么,那一个路人看成了Lucas.”心心念念的那个声音回答.“你觉得他还活着?”“我不知道”“如果他真的活着呢?”

Lucas的手攥的更紧了,鲜血流成了一条细细的线,一滴一滴打在地上.他甚至已经想象到Ethan会说:他帮了我,如果他活着真是太好了,我会想办法救他.Lucas已经准备好冲到他面前,环着那个人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膛,感受他的心跳和体温......

“别怕,我一定会杀了他,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的.他伤害了我的挚爱,我绝不会放过他.”

Lucas已经迈出去的脚步猛的收回,不知所措的僵在原地.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低着头,恐惧的望着自己的脚尖.他的指甲几乎要剜下手掌上的肉,仔细的回忆刚才听到的话,悄悄的往前探了探脑袋......

Mia环住Ethan的脖子,抬起头,Ethan则俯下身,吻上了Mia殷红的唇,眼里是满的几乎要溢出来的爱意.

一股更加强烈的剧痛仿佛要撕开他的身体,而这个感觉竟然是从左侧胸口那个沉寂了很久的位置传来的......

他疯狂的跑

胸口的疼痛越来越明显,但他只能疯狂的跑,就像半个月前,在那个老屋为Ethan搜集子弹时一样,没命的跑....

他跑回了贝克家的老屋,跑到后院,跑到了Zoe的房车里.......

果然,一支血清静静地躺在桌子上,旁边是Zoe钙化的尸体,碎裂的手里还攥着空的针管.

Lucas颤抖着手拿起了桌上的血清,手掌的鲜血吧针管染成了好看的红色.

胸口的剧痛停止了,Lucas看着手里的针管,脸上是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笑容....

冰凉的血清进入血管的一刻,Lucas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视线渐渐模糊,那张深深刻在脑海中的英俊面容浮现在眼前,如果Lucas能看见自己现在的样子,他一定会惊讶原来自己那张阴沉的脸上可以有如此幸福的表情....

身体开始僵硬,Lucas却一点也没感到害怕.呐,Ethan,你还真是笨啊,明明只需要一点点的关心,你就能留住我啊.....

视线终于被黑暗占据,意识开始涣散,最后,只剩下口中呢喃出的一个词——Ethan....

一滴眼泪和石化的身体一起碎裂在坚硬的地板上,是三十六度半的温热........

END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